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一条深山老狼在喧闹的都市里孑然独行久了,倍感身心疲惫,总想回到幽静的深山里去!

 
 
 
 
 

日志

 
 

暑假广州行之亲情篇(三)  

2013-08-24 21:30:54|  分类: 老狼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州有句老话:食在广州,是说广州的饮食文化非常有特色,粤菜精致美味,从街头小吃到酒馆大菜都能体现其中的精华。而我在这里要说的“食在广州”则是另一层含义。姐姐一家对我的热情无以伦比,从我见到姐姐起到离开广州,吃就是我们停在广州7天的主旋律。14日晚上刚在姐姐家安顿下来就宵夜至次日凌晨3点多。

广州的雨几乎没有停歇,我们无法按计划出去游览广州城。1516日两天阿莲安排在东方汇美水疗馆吃喝玩乐,我们和姐姐一家20余口人泡温泉、蒸桑拿、吃自助餐、唱卡拉OK、看电影、玩电脑、健身锻炼、按摩修脚等忙得不亦乐乎,过得轻松、开心。18日中午我们又在朝天门同泰路店大嚼海鲜狂喝洋酒,晚上继续大吃大喝、唱卡拉OK、泡脚按摩。

总之,在广州的日子里,每天都是由外甥和外甥女们陪着,玩得爽吃到撑。他们放下手头紧张的工作陪伴我们,我心存感激但又于心不忍,不过我还是很理解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们。其实我对外出旅游、做客吃住的要求不高,也许这与我的生存环境和职业习惯有关。我清贫、自由、与世无争惯了,很不习惯这种前呼后拥的排场,更没有条件这样大把花钱。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虽有十分不舍,但我们还是不得不离开姐姐、姐夫、外甥和外甥女们回到自己的生活轨道上来。我们很欣慰看到姐姐姐夫身体健康和外甥外甥女们在广州发展得风生水起,谨此真诚祝福他们,并期待着我们能早日在南昌来个大团聚。

图1:摆POSE

暑假广州行之亲情篇(三) - Junsir -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图2:山珍海味
暑假广州行之亲情篇(三) - Junsir -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