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一条深山老狼在喧闹的都市里孑然独行久了,倍感身心疲惫,总想回到幽静的深山里去!

 
 
 
 
 

日志

 
 

梅峰谷,我们又来了!  

2013-08-11 13:52:10|  分类: 骑乐无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18日从赣州回到南昌以来,除84日上午与骑友小潘骑了一圈艾溪湖和86日晚上与老乡钟老板骑了一回莲塘外,我没有外出骑过车,天天宅在家里长肉。

昨天骑友小吴邀我骑702,我答应了,同时另有小潘响应。

早上6:40,我和小吴、小潘在南昌大桥聚齐,一致同意不骑702,改骑梅峰谷,理由是天气太热怕流汗太多导致中暑。决定路线后,我们仨立即踩动脚踏向梅峰谷飞骑而去。

山上与城里完全就是两个世界,城里室内往往都是热浪滚滚,而我们彼时在山上迎面而来的却是凉风习习,致使我们在百喜山庄门口坐了很久而不愿下山。不过不下山也不行,我们在山上呆了近两个小时后还是不得不回家了。

下山途中听见脚下“哧”地一声,PP微微一沉,我马上意识到我中奖了——后胎破了!下车准备补胎,拆下后轮检查,发现宝马车后胎直接爆裂——内胎内圈被撕开了一道约10cm的口子!补胎的机会都不给我留哦!十分无语啊!

把破胎直接扔进了垃圾桶,快速换上备用胎,继续下山,一溜烟儿骑回了家。今天全程50.09km

图1:南昌大桥

梅峰谷,我们又来了! - Junsir -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图2:南昌大桥赣江鱼市
梅峰谷,我们又来了! - Junsir -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图3:梅峰谷
梅峰谷,我们又来了! - Junsir -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图4:梅峰谷
梅峰谷,我们又来了! - Junsir -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图5:无语中……
梅峰谷,我们又来了! - Junsir -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