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一条深山老狼在喧闹的都市里孑然独行久了,倍感身心疲惫,总想回到幽静的深山里去!

 
 
 
 
 

日志

 
 

学车的不爽  

2009-02-24 16:34:29|  分类: 心随键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湖边的柳树抽出了新芽,房前屋后的草地渐渐有了绿色,这意味着春天已经来临。这些日子春雨总是淅浙沥沥地下个不停,一早一晚冷飕飕的,这样的天气使得我的情绪有些低落,心情有些不舒坦,干什么都提不起劲,练车也不例外。

在交通学院驾校学车已近二十天,教练教完了科目二(单边桥、走S线、直角拐弯、凹凸路、定点停车、上坡起步、压饼、侧方位停车、倒桩移库)的所有项目,但轮到自己上路操作却发现进步不是很明显,手脚配合不够到位,反应不够敏捷,领悟能力不够强,要想顺利通过考试恐怕还需多多练习。

现在的问题是该驾校人多车少,一辆车往往有八九名学员,甚至更多,学员练车次数有限。这恐怕是大多数驾校的共性吧?因为投资者办驾校的目的应该与商家一样,都是为了追求最大的经济利益!对学员来说,就是需要多练车驾车技术才能熟练,而驾校为了其经济利益的最大化也在搞应试教育,企图花最小的代价让学员通过考试,教学中教练只教规定动作,要求学员死记某些点线机械地前进后退左拐弯右拐弯。

其实我的心思没有完全放在考试上,而是想通过驾校培训学到真正的驾驶技术,对路上行车比较感兴趣,现在看来,恐怕这是一个美丽的幻想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