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一条深山老狼在喧闹的都市里孑然独行久了,倍感身心疲惫,总想回到幽静的深山里去!

 
 
 
 
 

日志

 
 

论文写作进展顺利  

2007-08-22 05:07:13|  分类: 科研苦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已经记不清是第几个不眠之夜了,一切都是为了这篇该死的硕士论文。

前些日子因为论文中的某些概念(比如错误到底如何分类,哪种分类容易操作)不明晰,致使论文写作进展缓慢。

今天在修改文献综述部分时,发现有些陈述前后矛盾,于是重读了Kormos(1999)发表在Language Learning第49卷第2期上的文章“Monitoring and Self-Repair in L2”,并查阅了一些其他的相关文献资料,终于明确了错误应该如何分类才更容易操作更有利于本人的论文。这样论文写作的进程明显加快了,心情也较前轻松了许多。

不过,前方的路依然很长,容不得我有丝毫的松懈,“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啊!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