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一条深山老狼在喧闹的都市里孑然独行久了,倍感身心疲惫,总想回到幽静的深山里去!

 
 
 
 
 

日志

 
 

雨夜骑游南昌市红谷滩(2011-03-18)  

2011-03-18 22:58:27|  分类: 骑乐无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前面的话

南昌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有小雨,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3℃,微风。今晚出去骑车,终于又一次没有相信天气预报,在返回途中遇雨……杯具啊!

雨夜飙车

今天一大早起来天正下着雨呢,没能像往常一样骑车上下班,郁闷了一整天。下班回到家发现天色不错决定夜间再骑红谷滩,吃过晚饭穿上新买的骑行裤骑上车车就出发了。有了那个骑行裤果真感觉就是不一样!我与红谷滩的骑友共16人在傩文化广场聚齐后开始了又一次夜骑,一路飚车啊!今晚我们的骑行线路照旧:傩文化广场—摩天轮—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然后原路返回。也许是因为有下雨迹象吧,今晚出来的骑友不是太多但骑车水平比较相当骑行速度很快队伍收得比较紧,我们一行16人很快就到了我们的终点——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就在我们折返时,老天下起了小雨,大家伙儿只好冒雨前行了,然而老天似乎并不体恤我们雨越下越密,不一会儿我的衣服就湿了我的车车也湿了!衣服湿了可以换,可车车湿了是会生锈的,心疼啊!我可是从来不在下雨天骑车的哦!唉,豁出去了,在回来的路上不顾天上下着雨只顾拼命地踩着脚踏板猛往前冲,速度保持在28km/h以上,在略有下坡的路段速度达到了40km/h!当然咯,我们还是秉着“安全第一、飙车第二”的原则快速快乐地骑行哦。

今晚往返距离仍然是30公里。

雨夜骑游南昌市红谷滩(2011-03-18) - Junsir -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