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一条深山老狼在喧闹的都市里孑然独行久了,倍感身心疲惫,总想回到幽静的深山里去!

 
 
 
 
 

日志

 
 

新手车车亲吻记  

2011-02-27 12:15:26|  分类: 骑乐无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俺的宝贝儿子首骑南昌梅峰谷,很顺利很轻松地上到了顶,但是下山途中却发生车车亲吻事件!看来我们在享受骑行快乐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啊!

下面是车车被亲吻者写下的感受:

“周六下午,我和另外五名美利达车友相约骑行MFG,不料在梅岭至湾里下坡路段不幸发生了撞车事故。话说这段路上也有不少车友吃过亏,哪里料到这竟然在自己身上发生了!当时自己正骑着飞度下坡,刚转过个小弯,发现前面有个减速带,开始压刹车(公路车过马路牙子真怕被颠下车),当时车速在25左右,离减速带还有老长一段距离,前轮碰到减速带时时速大概在13左右,然后只听到哐当的一声巨响,纯粹就是金属之间硬碰硬的声音,我人就飞出去好几米,趴在地上老半天回不过气来,好不容易回过神来一看,飞度和一辆白色的勇士正在前方3米多的大马路上纠结在一块呢,骑勇士的小伙子和车子摔在一起,好在当时穿的比较厚实都是长袖,还戴了余总的头盔(表扬下余总,事后听说头盔吸收了不少撞击力道),但胳膊上也挂了彩。我就惨了,我穿的全是短袖的骑行服和裤子,手脚就直接和沥青路亲密接触,擦伤一大块,疼的直咧嘴。后面的车友小张看到这一幕赶紧把我们躺在马路中央的车子移到路边(表扬一下小张),当时飞度的手变都卡进了勇士的前变速线和车架的缝隙里,我和小张费了好大力气才把两辆车车分开。在路边坐了歇了会,然后仔细看了下车这下不仅仅身上疼,心也疼,车架花了一大块,手变也又歪又花,碳叉子也露出碳本色了,圈也椭圆了。小伙子的勇士估计也好不到哪去。事后得知是小伙子跟骑汽车,汽车挡住视线导致无法判别前方路况,发现我以后刹车不及时把我撞了。再次告诫新手下坡一定要控制好车速,新车友像骑702和MFG此类上下坡的道路前,新车至少需要500公里以上骑行经验,如此才能足够熟悉新车的刹车性能,遇到紧急情况时不至于刹不住车或车轮抱死导致翻车。”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