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一条深山老狼在喧闹的都市里孑然独行久了,倍感身心疲惫,总想回到幽静的深山里去!

 
 
 
 
 

日志

 
 

写文章难,修改更难  

2008-01-08 00:04:32|  分类: 科研苦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经是深夜了,但我依然不敢有睡意,因为《中小学外语教学》催我修改文章的期限很短。

不出我所料,现在又遇到一道难以逾越的坎了。虽然知道我的文章有一些不够完善的地方需要修改,但是看到他们给的修改意见后我还是大吃一惊,居然给我提了7条修改建议,其中有4条意见直指我本次研究的软肋,也就是说,这些正是我在研究中没有完全弄明白的地方。

不过,我相信我有能力把文章修改好。

附《中小学外语教学》的审稿意见:

您于前一段时间寄过来的“中学高水平英语学习者口语自我纠错的个案研究”一文,我们业已审阅。首先请确认此篇文章没有投往其他刊物,也没有在其他刊物上发表或已确认处于刊发状态。如果没有以上问题,我们对该篇文章提出以下审稿意见,请参考:

1、在第一页的标题二和标题1之间加个过渡段,标题之间不能直接对话。

2、自我修正的概念表述不清,与自我纠错有些重叠。

3、注意力资源的分配与本文有何联系,没讲清楚。

4、补充国外关于自我纠错的实证研究。

5、既然在第一页有“本研究只限于自我纠错”,是否该去掉第二页中有关自我修正的实证研究?

6、表4-1,4-3,4-4,4-5进行格式调整,将西北-东西的对角线两侧的表格项进行对调。

7、充实文章最后有关对教学的启示部分的内容,并检查推论是否基于实验数据。

请于2008 年 1 月 11 日 8:00-9:00(请充分利用时间修改您的稿件)将修改稿通过Email发往我处。我们的邮件服务器会给一个自动的回复。

谢谢您的协助。

《中小学外语教学》杂志社

2008 年 1 月 7 日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