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徘徊在都市里的深山老狼

一条深山老狼在喧闹的都市里孑然独行久了,倍感身心疲惫,总想回到幽静的深山里去!

 
 
 
 
 

日志

 
 

男人(小小说)  

2007-10-30 22:41:30|  分类: 诗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下了班回家,顺路捎了个鱼头想煲汤。妻子再有两个小时就回来了,正好享用。

改为小火之后,男人没事,就打开了电视机,不料头一条新闻就把他吓了一跳。一辆旅游大巴栽进了路边的深沟,现场惨不忍睹,男人想,别是妻子坐的那辆车吧?

妻子的单位组织了个一日游,租的就是旅游大巴。

假若妻子真的出了事怎么办呢?男人顺着这个思路想下去:第一是找车主所在的旅游公司,让他们赔偿20万。其次是找保险公司,妻子买了意外伤害险,保额100万。这就是120万。最后去找妻子的单位。妻子是单位安排旅游的,应该算工伤,单位应赔偿20万。共计140万。男人想到这里,心里已经窃喜。

接下来是自己的婚姻问题了。自己还不满30岁,再娶是肯定无疑。娶谁呢?公司里虽然美女如云,可平时心仪的只有3个:小王,小张,小李。小王五官端正,身条儿也美,是标准的靓妹,可就是脾气暴躁,不易侍候。小张长得也行,家里有钱,是理想的候选人。小李面貌清秀,又有自己最喜欢的杨柳细腰,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常让人产生抚一把的冲动。更重要的是她的老爸当大官,能跟着升官,当然就不愁发财了——那就是小李吧。定下了新娘,该确定婚期了。葬礼后的一个月?不行,近点了,别人会说三道四;那就半年?不行,太长了,半年就是6个月,就是180天,多难熬啊;那就三个月,不长不短……

正想得美哪,耳朵被拧住了:“想什么呢?美滋滋的。”男人一看,妻子已经回家来了,忙说:“想你呗。”“胡说。”妻子娇嗔。“真的,想你平平安安地归来。”

文章来源:http://wenxue.qlwb.com.cn/display.asp?id=208673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